白河蓮花季漂亮迎賓


作者: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6月16日 上午12:00

 

二○一三白河蓮花季昨(十五)日在白河蓮花公園舉行開幕,台南市長賴清德推介今年蓮花節活動三項創新特色,一是今年蓮花特別美,其次是當地生產的蓮子等特產都經過授證;第三項是新誕生的蓮花寶寶裝置藝術將引領大家一起遊賞美麗的蓮鄉,強調市府已把白河蓮花茶繼東山咖啡後也送上華航國際線提供旅客飲用,讓農民帶來更多的收益

賴清德說,今年蓮田兩百多公頃仍不及過去最多為四、五百公頃的一半,未來有很大成長空間,市府繼東山咖啡送上華航到日本的國際航線後,白河蓮花茶也將搭華航空廚到香港,建議研擬白河蓮子可透過比賽等方式,讓優質蓮子冠上金牌標章身價自然不同。

市議長賴美惠表示,白河用蓮花迎接遊客,她告訴全國民眾這裡不但有漂亮蓮海,還可吃到許多蓮產品,到附近的小南海及無米樂社區走走,再到東山喝咖啡旅程很豐富,歡迎把握蓮花季期間安排闔家賞玩。

白河區長劉米山介紹時表示,今年公所推出的吉祥物│蓮花寶寶裝置藝術,歡迎遊客與蓮花寶寶合影,另外也推出集章送好禮活動,憑本次蓮花季活動DM只要集滿廿個章,就可兌換由市府觀旅局準備的精美明信片一份限量三百份送完為止,活動期間在白河轄區內可免郵資寄出,還有多項好康要讓遊客跟著蓮花寶寶一同暢遊白河拿好禮。

開幕現場有多項以「蓮花」為主題的地方特色活動,如假日農夫市集、蓮花壁畫創作及不插電小型管絃演奏、蓮鄉公仔DIY等,各類動靜態系列活動將持續到七月七日止。兩百多公頃的蓮田盛開,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眾多遊客,沿途可見駐足拍照民眾。相關活動可上白河蓮花季活動網站http://skyc.com.tw/baihe_lutus/查詢。亦可電洽06-6831406白河區公所詢問。
 


 


  • 留言者: 知降妒
  • Email: channing76098978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7-04 01:28:28


植物營養醫學跟中西醫真的不一樣!


植物營養素(Phytochemicals)讓身體更健康~~



全方位保健,只要一瓶seven+精華露(七寶營養液)


產品影片簡介: 


youtube.com/watch?v=PqLgaDDFIAc


貨到付款宅配專線:      0985 114 599       楊老師







  • 留言者: 小宇
  • Email: wen@mail.hwaban.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6-18 21:40:25
台灣有許多不同的植物,桃園縣的蓮花季要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