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熱季 連日高溫1350隻豬羊與500隻雞暴斃

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北部地區,過去10天來已約有1200隻豬、150隻羊和500隻雞死於不明疾病,但也有可能是死於連日來的高溫。

據印度官方新聞信託社引述地方衛生官員的話說,在發生豬、羊、雞離奇死亡的馬哈拉什特拉省北部加爾貢(Jalggaon)地區,當地農村部落居民認為雞隻是死於某種不明的高燒熱病。

但地方獸醫官員席薩特(Shirsath)表示,雞群死因可能是最近北馬哈拉什特拉省地區出現的反常高溫天氣所致。

至於豬、羊也呈現疑似死於高熱疾病的症狀,報導引述另一名地方獸醫官員塞爾維(Salve)的話說,也可能是連日來的高溫天氣所致。

據氣象局稍早表示,第一大城孟買所在的馬哈拉什特拉省北部地區,連日來最高氣溫達攝氏47度左右,上述發生家禽家畜群體死亡的加爾貢地區,氣溫最高達47.5度。

報導說,在衛生當局正嚴密防範H1N1新型流感傳染之際,加爾貢地區出現豬、羊和雞隻群體死亡的現象,已經引起地方居民恐慌,衛生當局在忙於查證之餘,也必須先安撫民心。【取自中央通訊社 The Central News Agency】2009/0/5/02



  • 留言者: 邦邦
  • Email: brian499123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5-28 07:35:45

好恐怖喔


J204   38            劉邦弘


 







  • 留言者: *小騰*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24 22:27:44

不會吧


熱到連畜生都會死喔


那真的很熱ㄝ


那台灣會不會發生這種高溫特報阿


如果發生了也不要手足無措


呆在家中吹冷氣


多多補充水分


這樣都可以預防喔


我是20530許志騰







  • 留言者: 花生
  • Email: ac4518760@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5-22 22:20:54

在台灣只要氣溫30度以上就感覺很熱了!


但在印度卻出現47度的高溫,


整整高了10幾度,


在那邊的人們可以生活嗎?  J205 11 林育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