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工業走廊環保營建商機 貿協率團搶單

印度「德里─孟買工業走廊計畫」將自下半年正式啟動。外貿協會表示,當地25座工業區建置衍生廢3C資源再生與環保專業營建商機,可望成為台灣廠商開發印度市場的重點所在。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新鄭和計畫」新興市場拓銷活動,預定組「營建環保赴印度訪問團」,將率12家國內業者,於5月17日啟程前往孟買、新德里兩大城市,辦理商機洽談會,爭取訂單。

貿協表示,日本政府海外援建計畫主導的「德里─孟買工業走廊計畫」,其龐大消費電子內需市場,以及25座工業區建置計畫所衍生廢3C資源再生與環保專業營建商機,都是台灣業者此行開發印度市場的重點所在。

「營建環保赴印度訪問團」由京華工程、健鑫工程、力技科技等環保專業營造大廠領軍;國內最大廢3C、廢汽機車資源化廠商大南方公司、營建鷹架業資優廠商實固工業、營建電動工具業者台灣淺田等亦皆參團,堪稱台灣環保營造旗艦首發團。【取自中央通訊社 The Central News Agency】2009/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