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第二冊L6離島區域補充資料~蟬聯五星縣長 劉增應笑:馬祖處處讓人驚艷

2018-05-30 12:59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
《遠見雜誌》發布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年再度奪下5星得主的寶座,劉增應聽到自己再度蟬聯,先是笑笑地問「真的嗎?」接著說,感謝連江縣鄉親及縣府同仁、連江縣議會的支持,這些年連江縣的觀光蓬勃發展,進而帶動各行各業欣欣向榮,且各項設施、政策都順利推動,讓人民都很有感。
連江縣長劉增應再蟬聯五星縣長,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連江縣長劉增應再蟬聯五星縣長,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根據遠見民調顯示,各縣市首長個人的施政滿意度,六都中以桃園市長鄭文燦77.9%最高;本島其他縣市則以傅崐萁的77.2%最高,至於離島3縣市,則由連江縣長劉增應77.4%拔頭籌。
劉增應表示,這些年來馬祖的交通改善,基礎建設以及高等教育的進駐,甚至是對老弱婦孺照顧等,都順利推動,也讓人民都很有感,未來也擬定12年中長程永續發展計畫,確定施政方向,會更加推動基礎建設、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積極讓地方創造更多經濟跟光榮,另外也會推動智慧城市、國際藝術島計畫,希望藉此提升整個地方環境,改善人民生活品質。
 ç›¸é—œåœ–片
至於馬祖成為滿意度最高的離島?劉增應笑笑地說,的確大家看到馬祖就會很想來看看,這幾年做過各種計畫,把馬祖獨特的文化生態可以呈現出來,環境質感也提升,讓人感到舒適,且這個島嶼擁有世界級的美景,還有馬祖高粱等獨特美食,讓造訪馬祖的觀光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馬祖處處都讓人驚艷,也歡迎大家多來體驗馬祖。
「馬祖」的圖片搜尋結果

2 則留言:

  1. 如果能因此縮短離島和本島差距就好了J10406

    回覆刪除
  2.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方便的交通工具可東往離島
    國110 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