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桃網路行銷 鄭文燦連線直播

 
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遠近馳名,每年5月早生品種又稱「媽媽桃」的「五月桃」陸續採收,今年氣候穩定,媽媽桃產量回穩達4萬9千盒,由原鄉部落產地出貨。市長鄭文燦昨天在市府直播現場,與部落媽媽、復興區農會連線促銷。
水蜜桃早生品種又稱「媽媽桃」的「五月桃」陸續採收,今年氣候穩定,產量回穩達4萬9千盒。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上直播現場,在市府與部落媽媽、復興區農會連線促銷。記者張裕珍/攝影
市府農業局指出,今年媽媽桃官網第一、二批預購皆已售罄,由爺亨部落先出貨,接下來由華陵部落、哈嘎灣部落、高義部落與砂崙子部落接力出貨,媽媽桃產季將一路延續到6月初。

疫情影響,媽媽桃行銷活動以網路為主、實體通路為輔。由於疫情趨緩,市府農業局昨透過線上記者會大力促銷。鄭文燦和在復興區的復興區農會總幹事曾庭筠、爺亨部落多元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高麗枝、華陵部落理事長陳凌等人連線。

農業局指出,網路銷售除在媽媽桃官方網站可訂購外,也可到全台48家楓康超市實體店舖進行團購,各項最新訊息可上媽媽桃官網及粉絲專頁查詢。

1 則留言:

  1. 普10305姜欣宜
    水密桃是復興區拉拉山的特產,媽媽桃可以在網路或實體店面購買,真的很方便,擴大商業圈,帶動地方經濟產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