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5大景點即起不限人流 下月北橫探險節打頭陣

中央疫情大解封後,桃園市政府觀旅局為爭取國人旅遊消費,今年下半年全力推動觀光旅遊拚經濟,市長鄭文燦今天指示大力宣傳大溪老街石門水庫5大最佳旅遊景點,觀旅局長楊勝評今天下午說,疫情解禁,桃園各大景點即日起不再限制人流,下月起北橫探險節登場,展開下半年觀光旅遊活動,讓桃園好吃、好玩「月月都精彩」。
桃園市大溪老街、石門水庫、慈湖、角板山、虎頭山5大景點,在疫情期間,人流限制警示下,備受民眾喜愛戶外去處,成為今年成長10大熱門國旅景點,鄭文燦說,5大景點一改過去外界認為桃園不好玩印象,桃園景點更成為最適民眾旅遊好吃、好住、好玩、好買的去處,希望市府相關單位好好宣傳。
 
楊勝評說,全國10大當紅國旅景點,大溪老街、石門水庫更以人流成長4倍、2倍多列前2景點,如今疫情解封,各景點已無人流限制,恢復平日,市府徵推出500元電子旅遊券,本月22日開放民眾上網登記抽韱、限量1萬份,自7月1日起使用,住宿桃園1晚亦可免費贈送桃園1日遊,吸引民眾搶三倍券商機。
疫情期間人流管制,桃園市大溪老街(見圖)湧入大量人潮成為全國成長景點第1名,市府下月起展開下半年觀光旅遊活動吸客。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將從7月起推出下半年系列精彩活動,7月15日舉辦北橫探險節登場、8月15竹圍濱海音樂派對、9月18日及25日龍岡國際米干節、10月17日桃園國際風箏節、10月24日及31日大溪豆干節、10月30日到11月1日桃園萬聖節、11月1日石門活魚節、12月31日桃園跨年晚會,可讓民眾到桃園精彩連半年。
疫情期間人流管制,桃園市石門水庫(見圖)湧入大量人潮成為全國成長景點第2名,市府下月起展開下半年觀光旅遊活動吸客。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疫情期間人流管制,桃園市石門水庫(見圖)湧入大量人潮成為全國成長景點第2名,市府下月起展開下半年觀光旅遊活動吸客。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3 則留言:

  1. 普102 29 袁聖玄
    目前桃園的五大景點已經漸漸的恢復人潮,甚至超越,而市府在宣傳的大溪老街、石門水庫、慈湖、角板山、虎頭山,都開始帶來人潮和商機!

    回覆刪除
  2. 普102 梁逸建
    前陣子因為疫情,小到家庭大到國家,大家的活動都取消了,這次多虧了市長讓我們在疫情剛解禁就能夠享受並遊玩桃園的各大景點,不僅為桃園市帶來人潮更帶來極大的商機。

    回覆刪除
  3. 普103 06 張永潔
    這次疫情造成了損失,但也同時帶來了戶外旅遊的人流,而桃園景點在這次疫情下,更成為今年成長10大熱門國旅景點,希望可以透過這次來改變桃園不好玩的印象,成為一個有趣的城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