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旅遊局大溪日語導覽員培訓計畫報名至6/24

 
為推廣大溪老街豐富歷史文化,吸引日本旅客前來進行深度旅遊,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24日止招募日語導覽員,邀請日語口說流利、有興趣與日本旅客互動的民眾報名參加,只要完成培訓並經合格錄取,就有機會實際上線帶領日本遊客深度遊覽大溪老城區,同時還能拓展人生視野及增進未來職涯發展機會。
0401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24日止招募日語導覽員。圖:觀旅局提供
大溪老街| 桃園觀光導覽網
大溪不僅擁有百年歷史的街坊牌樓、原始生態的慈湖園區,先後獲選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與經典小鎮,也是本市積極推廣的觀光重點區域。依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資料,日本入境旅客在108年度已超過200萬人次,是來台旅遊的重要客群,為持續提升大溪觀光能量及能見度,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刻正發出召集令,期能招募60名大溪日語導覽員,歡迎具有熱忱、希望擁有日語導覽服務經驗的朋友參與培訓。本活動設計豐富的培訓課程,以增進受訓人員對於大溪在地文史的認識、日語會話及導覽能力,通過測驗並經錄取者,就有機會實際帶領日本旅客在大溪老城區進行深度導覽,路線涵蓋大溪武德殿、四連棟、中正公園、普濟堂、草店尾、和平老街等,導覽時間約2.5小時。

本次招募活動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24日止開放民眾報名,採取網路填寫表單(https://reurl.cc/arRxK4)或以電子郵件回傳報名表(電郵至 chou@tpus.com.tw )等方式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成為桃園城市的觀光尖兵。如有相關問題可以於週一至週五早上10時至下午6時,洽詢本活動專案負責人周恭平先生,聯絡電話:0913-771-056。更多活動訊息,請搜尋桃園大溪日語導覽(https://reurl.cc/D9eRnm)查詢。 桃園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