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瀑布、菁桐古道10景點」7/13起開放!入口需掃實聯制

 ▲十分瀑布公園。(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十分瀑布公園屬單一出入口風景區,將於13日開放。(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2021年07月9日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新北市開放景點出爐!觀旅局今(9日)公布13日到19日第一階段適度鬆綁的因應措施,開放式風景區人數上限為原容留人數的40%。其中,十分瀑布園區屬單一出入口的封閉式戶外風景區,將採有條件開放,另外,新北市登山步道7月13日起,先開放新店直潭山步道、三峽白雞山步道、坪林胡桶古道、雙溪楊廷理古道、平溪菁桐古道等9處步道。

4 則留言:

  1. J10312十分瀑布值得一看,不僅很大,看起來也非常的壯觀,是很美的自然景觀。

    回覆刪除
  2. J70304
    因為疫情關係,原本人山人海的地方也變得人煙稀少,鬆綁後又可以到各個風景區走走囉!!!

    回覆刪除
  3. J10327
    十分瀑布是屬於外營力作用,由於源頭的侵蝕作用與附近切割地形的關係,造成許多的斷層與奇岩,而河水經過這些斷層和奇岩後,流速快而造成許多瀑布奇觀,看起來非常壯觀

    回覆刪除
  4. 十分瀑布是很壯觀的景點,希望我有天也能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