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暴風雪襲擊美東!至少1400航班取消、5.3萬戶停電

美東29日遭遇近年來最猛烈冬季暴風雪之一,多個州宣布緊急狀態,30日已有約1400多架航班取消。法新社

美東29日遭遇近年來最猛烈冬季暴風雪之一,多個州宣布緊急狀態,30日已有約1400多架航班取消。法新社 

美東29日遭遇近年來最猛烈冬季暴風雪之一,多個州宣布緊急狀態,30日已有約1400多架航班取消。

路透報導,該冬季風暴在卡羅萊納州附近的大西洋上空形成,預計風暴將向北往緬因州移動,周日早上將持續降雪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com數據,截至美東時間下午7時,約有1494架在美國境內起降的航班被取消、2449架航班延誤。

29日的猛烈風暴在一些地區降下超過60公分的積雪,更伴隨強風吹襲,導致數千架航班被取消、羅德島州等多州州長限制主要道路通行。


紐約州長島艾斯利普鎮(Islip)是該州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州長侯赫爾(Kathy Hochul)向WCBS-TV電視台說,「我們將頒發本周這場風暴的金雪球獎給他們,他們的降雪量是24.7英吋(約62.74公分)。」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預計美國東岸周日的天氣會平靜許多。


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警局一名警員說,暴風雪可能是導致一名老婦人死亡的原因。這名婦人29日被發現陳屍在納蘇郡尤寧戴爾(Uniondale)一間飯店的停車場內,她被發現時,車窗是打開的。

此外,麻州受暴風雪首當其衝影響,導致東南部29日出現高達30英寸(約76公分)的降雪量,並造成大範圍停電。

根據PowerOutage.us網站統計數據,截至周日稍早,麻州260萬用戶中,約有5.3萬戶停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