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104小時堵在路上 全球最龜速城市是美國洛杉磯

塞車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游明金攝)
2017-02-21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交通數據分析公司Inrix發布2016年全球重要城市路況塞車報告,美國洛杉磯最慘,當地司機平均1年裡花費104個小時對抗龜速;不過,在尖鋒時段塞車最嚴重的卻是泰國,平均有61小時塞在車陣裡。
根據這份報告顯示,這次被列入調查的共有38個國家、逾千個城市, 第一名是洛杉磯、第二名是莫斯科,塞車時間是91小時,第三名是紐約89小時。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是舊金山、波哥大、聖保羅、倫敦、亞特蘭大、巴黎、邁阿密;美國就佔了半數。
據報告顯示,因為太嚴重的塞車,使得美國付出近3千億美元、平均每一位美國人要付1400美元來對抗交通延誤的經濟損失。

3 則留言:

  1. 美國洛杉磯 原來這麼塞 pu103 39

    回覆刪除
  2. 哈哈!竟然有莫斯科,俄羅斯的人口也太過度的集中在歐俄平原了吧!308-3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