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破紀錄增2186例 全國逾6成病例在莫斯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持續上飆,今(12)日新增人數突破2000例創單日新高,累計超過1萬5000人確診,其中1萬例都在首都莫斯科。
俄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區是首都莫斯科,累計1萬158例確診,過去一天新增1306例。(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官方通報,過去24小時境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又增加16.1%,即2186例,這是俄國單日增幅首度突破2000例,全國累計1萬5770例,其中130人死亡,包含今天新增的24死。
俄國確診病例分布在境內82個地區,重災區仍是首都莫斯科,累計1萬158例,過去一天新增1306例,近半數新確診患者年齡在45歲以下,有3.5%是兒童。自3月30日以來,莫斯科1200萬居民全都被命令待在家中。
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已宣布,13日至19日將採取更多封鎖措施,所有不必要的商業和活動都暫停,提供基本必需品的商店和藥店可繼續營業,只有政府,醫院,防護裝備製造商和國防部門將繼續工作,所有建設和維護工作以及汽車共享服務都將暫停。

3 則留言:

  1. 俄國因為肺炎造成很多人死亡經濟大幅下降許多,要好好保護自己。J30403

    回覆刪除
  2. 現在疫情的規模也還在持續擴大中,有些地區也越來越嚴重,真的要做好防疫措施。
    國31005

    回覆刪除
  3. 現在確診人數還在增加,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國310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