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足賽辦慶祝活動吸引球迷

1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5日專電) 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12日在聖保羅歌林多球場開踢,沒有買到門票的球迷,一樣可以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籌辦的街頭慶祝活動狂歡,透過大螢幕觀看球賽。
球迷慶祝活動最早由韓國在2002年世界盃期間舉辦,吸引成千上萬球迷,引起國際足總注意,從2006年德國世界盃起列為官方活動。
2010年南非世界盃期間,除了地主國外,澳洲雪梨、法國巴黎、義大利羅馬、德國柏林和巴西里約熱內盧等城市,也舉辦球迷慶祝活動,吸引逾350萬人次。
光是里約熱內盧柯帕加巴納(Copacabana)海灘,在25天的比賽期間就吸引約60萬人次觀眾,活動面積超過3萬平方公尺,設置大螢幕、包廂、看台、餐飲區等。
除了讓沒有買到球賽門票的球迷透過大螢幕一同觀看現場直播外,慶祝活動還包括一系列音樂表演,以吸引更多人在街頭歡慶。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6月12日至7月13日舉行,包括里約熱內盧、聖保羅和首都巴西利亞等12個比賽城市,都將有球迷慶祝活動。1030606
 

1 則留言:

  1. 4年一度的世足賽
    由德國1:0擊敗阿根廷
    德國得到2014FIFA總冠軍
    Go Germany Go!!
    黃彥綸 203 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