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金針花季 在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展開


花蓮金針花季 在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展開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8/06 11:28



有「小瑞士」美景之稱的花蓮縣赤柯山、六石石山,因為正逢金針花採收季,花蓮縣政府特別持續兩個月,舉辦「金針花季」活動,並表示將會有多達六十公頃面積的金針不採收,要打造一片金針花海。(梁國榮報導)



金針種植面積多達492公頃的花蓮赤柯山與六十石山,每到八、九月份花季,正是金針採收農忙時,但花蓮縣政府有鑑於這一片金針花海,與大自然共同形成的美麗景致,美景更勝瑞士,因此為了將「小瑞士」的美景介紹給觀光客,縣長傅崑萁說,與農民協商後,兩座山將會有六十公頃土地面積的金針花不採收,要打造滿山遍野的黃金花海,邀請遊客到花蓮賞花、吃金針美食



即日起到九月底,兩個月的時間,邀請遊客體驗有「小瑞士」之稱的金針山美景,但提醒您由於道路不寬,將會有交通管制,請計畫上山賞花民眾,事前向花蓮縣政府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