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都市單元補充資料~日勝新京站今上梁 桃園A18高鐵站前專區稀有小坪數案一個月熱賣破5成

 

桃園A18高鐵站前廣場的「日勝新京站」,4月初開賣不到一個月熱銷過五成,無疑是「地段為王」的最佳代言人,今(24)日舉行上梁典禮,預計2021年第一季可取得使用執照、第二季交屋。

「日勝新京站」 4月24日舉行上梁典禮。圖/鄭啟明攝

為什麼說「日勝新京站」的熱銷是「地段為王」,正是因為該案1,099坪基地旁,就是預計下半年開幕的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大門正前方面對近6萬坪的高鐵站前廣場,步行3分鐘約180米就可進高鐵站與機場捷運A18站,有雙捷雙站優勢,北北桃竹生活圈都在20分鐘可達,目前買盤主力為桃園區域客站8成,多為自營商和剛需買盤,北客約佔2成,買方都看好高鐵站前專區潛力,和IKEA、華泰名品城Outlet機能,今年還有新光影城、八景島水族館等利多。

日勝生集團營業處副總李正文表示,「日勝新京站」推案當初就整個桃園高鐵特區中大坪數產品供給量大,反而小坪數的1-2房稀缺,因此將「日勝新京站」規劃為18坪1房、27坪2房作主力的產品,正好滿足雙北、竹科20分鐘高鐵通勤族的需求,又是高鐵國門第一站,地段實力制霸桃園高鐵特區,每坪單價落在38-40萬元間,不二價銷售,加上控制坪數壓低總價門檻在800~1,100萬元間,「地段為王」、「總價吸引力」、「區內稀有小坪數」等3大優勢,短短一個月內衝出桃園高鐵站特區買氣冠軍,可售150戶,目前已賣出超過五成。

「日勝新京站」 距A18機捷高鐵站180米,步行3分鐘可達,千坪基地又位於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旁,地段為王的話題下一舉創造開案兩周預約逾300組,單月熱銷破五成佳績。圖/業者提供

李正文指出,日勝生集團延續京站、美河市的成功開發模式,持續以「軌道經濟」開發案為主軸,今年除現階段已推出 之捷運⼤橋頭個案「超·站S」、預計六⽉推案「三芝智慧健康樂 齡宅」,以及與⽇本國際建築⼤師-丹下憲孝合作之桃園「⽇勝新京站」案外,更延續公司「新京站」策略概念,複製台北轉 運站「京站」成功模式,⽇勝⽣集團更參與交通部台灣鐵路管 理局公開評選「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區都市更新事業」都市 更新案,獲選成最優申請⼈,並且已於今年⼆⽉簽約完成,規劃開發量體7萬坪,將開發 8,000 坪商場,總投資金額超過100億元,預計2026年完工。公司在台北、桃園、⾼雄均以核心車站商圈為主軸規劃核心地標建築,以觀光旅館、複合商場、辦公⼤樓及住宅大樓為公司開發之目標,台中則鎖定捷運沿線尋覓開發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