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21公里周邊輻射 超過正常值6600倍

福島21公里周邊輻射 超過正常值6600倍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3/16 17:25



日本文部省今天表示,在距離福島核一站約21公里的福島縣浪江町附近檢測出每小時330微西弗的輻射量,這相當於正常情況下的6600倍。當地政府已經要求民眾躲在室內不要外出。



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檢測車用2種金屬儀器在這個地區發現超高量輻射,文科省官員表示,一般情況下,只要拉開距離,輻射量就會下降,但受氣流影響,輻射量和距離未必成正比。不過官員說,首相要求不可以任意對此發言。



另外,為了緩解災區燃料短缺,已決定把各部隊基地的儲備用油,輸送到各個臨時安置站。



日本防衛省也公布了各自衛隊運送災區救援物資的流程。救援物資為除了生鮮食品以外的食物、水以及生活必需品,由官方統一調度。




  • 留言者: 心方位
  • Email: spirit.socc@msa.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11-03-19 22:45:27
你對如何淨化輻射對身心的影響有興趣嗎?來看看吧

以下資料引用自:



                日本的震災引發核電廠一爆再爆,輻射外洩,鄰近的國家都開始人心惶惶, 有些國家甚至發出了撤僑令。除了離開以外,我們還可以做什麼呢?
        山達基的創始人L.羅恩賀伯特先生,在他開始研究心靈的時候,就已發現藥物毒品,對人的心靈的影響,並且發展了一套「淨化程式」來幫助一個人處理身體的藥物毒素。而在發展的過程中,也發現了這套程式居然可以處理輻射! 已有無數的人們過這個程式受惠,它的詳細解說,都寫在一本叫做「清新身體、清新心靈」的書中了。歡迎大家來購買這本書,看看這本書!
         此外,核子輻射和我們的身體、心靈到底有什麼關係呢?關於輻射的最佳解決之道又是什麼?如何幫助自己有效地處理輻射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看兩場大會的資料:
1.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以及「華盛頓抗輻射與面對大會」。 想要知道哪裡找清新身體、清新心靈、以及這兩個大會資料、淨化程式的朋友們,歡迎和我們聯絡!





原文出處請按此






  • 留言者: 小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18 20:49:33

核汙染


是個非常恐怖且嚴重的問題


日本政府應積極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