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3月26日晚上8:30至9:30關燈

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敬請大家配合於3月26日(星期六)晚上8:30至9:30關閉燈飾球一小時在台灣


這是2009年3月28日的關燈符號


「地球一小時」,一個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澳洲雪梨發起的熄燈活動,現已成為全世界最大型表達關心地球氣候變化的公眾運動。現在地球一小時已成為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運動,並且有35個國家、超過50萬人參與。而全球知名地標,如:雪梨海港大橋,多倫多塔、舊金山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等將同步在黑暗中,用各種方式代表希望的象徵,呼籲民眾重視地球的危機。


 












地球一小時 全球地標同步關燈



響應「地球一小時」 101熄燈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3/27 15:01



為了倡導環保節能,讓地球有永續未來的「地球一小時」活動,26日晚間登場,從紐西蘭開始,全球各大城市的知名地標或建築物接連關燈一小時,台北101大樓也響應了這次的熄燈活動,今年因為有了日本福島核電廠事件,許多人也因此更重視節能議題。



由世界自然保護基金會主辦的「地球一小時」節能活動,今年堂堂邁入第5年,由於時差關係,26日晚間8點半率先在斐濟與紐西蘭拉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就是澳洲雪梨,平常燈火輝煌的海灣大橋、雪梨歌劇院,時間一到自動熄燈。



溫室氣體排放量高居全球第1,甚至連核電廠數量也佔全球4成的的中國,同步響應這次的活動,北京奧運留下的鳥巢與水立方兩大建築體,時間一到就關燈,外型宛如一顆巨蛋的國家大劇院,也瞬間失色。特別的是,八達嶺長城,也加入了熄燈行列。



除了香港維多莉亞港、台北101等亞洲各大地標,另外包括世界最高樓杜拜的哈里發塔、德國布蘭登堡、英國倫敦的國會大笨鐘,甚至南極都響應了「地球一小時」的熄燈活動。由於日本強震與海嘯引爆福島核電廠危機,安全能源與環保等相關議題顯得更為重要,今年的熄燈活動相對也吸引了更多人關注。(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 留言者: 小乖
  • Email: chocolate57111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03 12:05:24

對啊老師還叫大家午餐的時候要記得關登^_____^


為地球貢獻小小的心力


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讓地球省下那麼多電O<3


J109 31 梁姿婷







  • 留言者: 阿村
  • Email: a092972690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25 19:12:05

站長你好


請問有興趣交換連結嗎?


可以互相曝光各自的部落格!!


若有興趣可以點擊我的暱稱"阿村"


進入我的部落格有說明怎麼交換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