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活動十一月十七號開跑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11月6日 下午6:13





每年吸引龐大人潮造訪的「新社花海」活動即將在十一月十七號登場。今年花海活動有34公頃的驚人花海景觀,設計六大特色主題館,並且結合中部三縣市的在地農特產品舉辦博覽會。整個活動跨越「中、彰、投」地區,參觀人數可望再創新高,帶動鄰近地區的休閒農光產業。(張佳琪報導)

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堂堂邁入第七年,已經是國內最具規模且享有高知名度的花海休閒活動。農委會副主委陳文德說,今年有30公頃的景觀花海以及4公頃的精緻草花,總計達34公頃的景觀,陳文德說:「花海有30公頃,包括等波斯菊等等壯觀花海,另外有四公頃精緻的草花等等」。

現場規劃了六大特色主題館,一口氣涵蓋農業科技、幸福農村、美好生活以及生態保育等領域,還設立「世紀繁華館」展現一百年來我國種苗事業發展的歷程。

台中、彰化、南投三縣市全力參與,在地的特色農產品以農業博覽會的方式呈現。今年活動由十一月十七號起跑,一直延續到十二月十六號,地點是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