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機沒廁所 印度生活品質仍然落後


有手機沒廁所 印度生活品質仍然落後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4/15 11:35



聯合國調查顯示,印度手機普及率比廁所普及率高,因此印度生活品質有待改進。



聯合國調查發展中國家衛生設施,結果發現,印度十億人口,其中五成擁有手機,但只有三成一的人家中有廁所。以全球總人口67億人來說,其中只有六分之一沒有廁所,因此印度衛生情況相當落後。



報告說,聯合國希望今後五年花3千5百80億美元,為世界各地沒有廁所的人家修建廁所,每個廁所修建費用是3百美元(大約新台幣1萬元)。



根據(聯合國千禧年發展目標),聯合國原本希望到2015年,讓全世界所有家庭有擁有廁所,現在看來這個目標無法達成。





  • 留言者: 周董
  • Email: weber75614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18 16:49:02
有手機卻沒有廁所,這...太誇張了吧!!真是不敢相信竟然會有有這回事,那會不會有手機卻沒有電話啊!!





  • 留言者: pegg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4-17 22:24:37

連廁所都沒有


那一定是非常落後的國家


為什麼不把買手機的錢拿來蓋廁所


這樣至少衛生比較好一點


我是107 4號 江珮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