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火山灰肆虐 好萊塢受創慘重


冰島火山灰肆虐 好萊塢受創慘重


TVBS 更新日期:2010/04/21 17:03 溫元樸



冰島火山爆發,持續影響全球,除了旅客行程受阻,受害最慘重的,就是娛樂產業,包括「鋼鐵人2」在內的強檔新片,已經安排好的歐洲首映,全部被迫移師美國;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還得搭渡輪趕場演唱;還有一名知名電視演員,為了趕通告,只能包小黃,從挪威奧斯陸,一路開到比利時布魯塞爾,結果車資是讓人嘖舌的台幣16萬元。



97年賣座強片「火山爆發」,在全球締造破億美元票房,不過這樣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上演,可就讓好萊塢明星,吃盡苦頭,強檔新片「鋼鐵人2」與「羅賓漢」的倫敦首映,被迫移往美國洛杉磯,原定在週一出席紐約慈善活動的布萊德彼特,到現在還困在義大利。美國喜劇節目:「火山告訴我,她不太舒服…。」


綜藝節目拿火山灰開玩笑,不過真的待在歐洲恐怕笑不出來,像是英國喜劇演員「約翰克里斯」,為了趕通告,只能包小黃,從挪威奧斯陸,整整開了15個小時,才抵達比利時布魯塞爾,車資高達台幣16萬元,相當於20張機票,不光是影視明星,就連歌壇天后也遭殃。記者:「惠妮!」


坐慣頭等艙的惠妮休斯頓,這回也只能搭渡輪趕場演出。CNN記者:「亞當蘭伯特原訂前往歐洲,但沒能成行,麥莉希拉應該去英國宣傳新片,結果行程也取消了。」


受害更深的,是全球旅客,這位男子天天困在飯店,悶到快抓狂,竟然玩起自己的襪子。旅客馬克斯:「如果你丟(襪子)得不錯,就可以再加第3只,應該是要拿第3只,但是我沒有多的襪子了,我只帶了2雙,因為我本來只要待2天而已。」


這對聚少離多的兄弟,剛好在同一時間去德國開會,沒想到因此受困一星期,反倒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