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約地標基督像遭人塗鴉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地標救世主基督像(Christ theRedeemer)遭人用噴漆塗鴉破壞,里約熱內盧市長稱這是「與全國對抗的罪行」。

救世主基督像高40公尺,破壞者利用維修工作的鷹架,在雕像頭部、手臂和胸口塗鴉。這座雕像俯瞰里約熱內盧壯麗的山海景觀。

今天的環球日報(O Globo)引述里約市長派希(Eduardo Paes)的話說:「這些歹徒會付出代價,他們會被送進大牢。里約和巴西都不應該受到如此對待。」

這個用皂石打造而成的雕像完成於1931年,坐落在高700公尺的科科瓦多山(Corcovado)上,在里約熱內盧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座雕像。【取自路透社、中央社】2010/4/16



  • 留言者: 大傻瓜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6-26 09:28:52

我是國107班范丞儀!!!!!!!


吼 是誰那麼沒良心阿我的天吶


這是公共財產欸 怎麼可以這樣破壞他呢?


世界上真的很多這種敗類


對國家重要的東西都塗鴉


那以後別的國家的人來我們國家


是不是會覺得我們很沒水準


這些塗鴉的人好自私 只想到自己.







  • 留言者: 張賢瀚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4-30 20:53:39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尊重每個人的信仰,不可以因為和自己的宗教理念不同而去隨意破壞,這樣是很沒有道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