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L4東南亞補充資料~新加坡駐外首選 政經穩定居功

新加坡駐外首選 政經穩定居功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2日專電)匯豐銀行公布最佳外派目的地調查,新加坡連兩年榮登最佳外派目的地,僑務委員陳正吉今天說,新加坡無論治安、政治、經濟等均非常穩定,因此是駐外人員首選地。
「東南亞地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陳正吉表示,新加坡這方面的成功,要歸功於新加坡政府這幾年來的政策使然,讓很多外國人最感到方便的是新加坡擁有一個安全的社會,政治非常穩定,犯罪率較低。
他指出,外派人員在新加坡多半不必擔心居住和交通問題,外派人員母公司多半會提供住房和汽車。
至於在語文方面,陳正吉說,新加坡多以英文進行溝通,讓外派人員容易融入當地生活,這些外派人員也能參與新加坡多元展覽或體育活動,最近甫落幕的2016年一級方程式(F1)賽車新航新加坡大獎賽,就是最好的例子,吸引了大批外派人員觀賽。
在稅務方面,陳正吉說,新加坡整體的所得稅也偏低,外派人員負擔相對不高。
另外,陳正吉認為,外派人員在新加坡大多會在東南亞周邊國家移動,新加坡位居交通樞紐,過境到東南亞其他國家都非常方便。
匯豐銀行(HSBC)今天公布最佳外派目的地調查,新加坡連兩年榮登最佳外派目的地,台灣排名14、香港13、日本20,美國僅排30。1050922

1 則留言:

  1. 讓我驚訝的是 台灣竟排名14! 這也顯現出台灣溫和親切的一面 而新加坡的優秀治安 讓人雖心生畏懼卻也感到安心 未來的我希望能到新加坡發展 因為少子化的他們缺保母~ 普20217 劉韋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