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高中飛越一甲 再創美麗新視野

飛越一甲子,今年10月27日(五)是六和的61歲生日,前一週還是濕濕冷冷的陰霾天氣,感謝上天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這一天,清晨0730時全體師生準時就位,開啟熱鬧亢奮的一天! 
  
  首先由國二、高二各班造型爆表的「創意進場」揭開序幕,同學拋開平時的害羞矜持卯足全力演出,各班造型誇張kuso、手中道具、標語、賀詞琳瑯滿目,加上炫麗流行樂,既有主題或故事性又能趕搭時下最具風行的話題,像西班牙神曲Despacito、失速列車、神力女超人、卡通櫻桃小丸子、彩虹小馬等,趕時尚、玩創意、耍趣味。 
  
  其後,由林繼生校長開場致詞:「今天是我任職六和校長後第一次擔任運動會主席,同學的創意進場非常棒、非常完美、非常青春、非常熱情、非常有創意,你們將音樂、美術、舞蹈、戲劇、電影、卡通等古今中外的元素融入在表演中,謝謝老師的辛苦,同學們也要謝謝自己的付出,讓我們用感恩與高興的心情,祝福六和校運昌隆,共創未來更美好的一切」。 
  
  開幕式後為社團表演,今年有雄壯威武的天鷹儀隊及溫柔婉約的管弦樂團,然後便是國一健康操表演,展現國一新生的活潑與動力。在運動員代表宣誓後,各項運動競賽隨即展開。 
  
  刺激的賽事,使得各班無不賣力敲擊加油棒、舞動著亮麗彩球,聲嘶力竭地為選手們加油。時晴時陰的天氣,就像是老天也擔心不當天候會影響到選手們的表現一般,既清朗又怡人。果然,拜涼爽暢快的氣候所賜,隨之登場的便是備受矚目的「班際大隊接力」。槍聲響起,國一第一組開跑!賽事瞬間顯得白熱化,大隊接力並不單是班際追逐戰,而是「團結、默契」的考驗! 
  
  賽事最後,不外乎還有精采絕倫的「教職員」大隊接力,讓同學們得以再次看到老師們能文能武的一面,而教職員組的接力賽也不遑多讓,身手矯健、奔逸絕塵,在在讓學生們驚呼連連。眾多的賽事,便在此起彼落的加油聲中,圓滿歡樂的結束。 
  
  閉幕式中,校長以溫馨感性的口吻,感謝在場的所有師生,忍受日曬狂風下的辛苦,無論是工作人員或是競賽選手,均已用盡最大能力來展現自己,相信「成功絕非偶然」的真諦道理,「送走61、迎向62」,相約明年此地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