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三冊北美洲補充資料~極寒天氣迫使加拿大取消部分新年慶祝活動

新華社渥太華12月29日電 由于近期遭遇極寒天氣,加拿大一些地區被迫取消部分新年慶祝活動。
  2017-12-30 11:59:55 來源: 新華網
加拿大環境部29日繼續對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艾伯塔省、魁北克省等6個省份保持“極寒天氣警告”,位于加拿大中部的裏賈納和溫尼伯兩個主要城市的氣溫目前已接近零下50攝氏度。
  加拿大文化部在一份聲明中説,鑒于這種情況,考慮到公眾健康和安全問題,將對30日和新年前夜舉行的慶祝活動進行調整。
  據了解,首都渥太華將取消部分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和新年前夜的演出,但焰火表演將照常進行。“加拿大150周年”冰球巡回賽將從室外移至室內。
  此外,寒冷天氣還導致部分滑雪場關閉。位于魁北克省的布羅蒙滑雪場于29日下午提前關閉,並表示未來幾天將縮短營業時間。
  環境部提醒加拿大民眾和遊客充分考慮極端天氣帶來的影響,注意保暖,防止凍傷和其他傷害。

1 則留言:

  1. 這麼冷的天氣的確不適合再到戶外,雖然很可惜但為了安全著想還是不要出去比較好
    普201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