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2天吸客16萬 泰國網紅打卡

2019-09-30
〔記者李容萍/新屋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前天開幕逢週休假日,市府新聞處統計這兩天氣候雖然不穩定,累計仍有近十六萬人次前往參觀;而擅長以平價食品、農產品「Cosplay」知名紅星的泰國網紅Sine Benjaphorn,昨日來桃園農博逛跳,由網美推薦的農博拍照打卡景點也陸續出爐。另外因颱風米塔來襲而停班停課,農博今日休園一天。
  • 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2天適逢週休假日,在農博草地劇場演出逗趣、活潑的「幸福的紙風車拉拉森林」場場爆滿。 (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2天適逢週休假日,在農博草地劇場演出逗趣、活潑的「幸福的紙風車拉拉森林」場場爆滿。 (記者李容萍攝)
  • 「天候競技場」展館有地表最大雲朵磅礡登場。(記者李容萍攝)
    「天候競技場」展館有地表最大雲朵磅礡登場。(記者李容萍攝)
  • 農博草地劇場上的阿花帶著3隻綠雕小狗狗,給人療癒感。(記者李容萍攝)
    農博草地劇場上的阿花帶著3隻綠雕小狗狗,給人療癒感。(記者李容萍攝)
  • 泰國網紅Sine現身農博,用台灣在地食材Cosplay蔡依林。 (記者李容萍攝)
    泰國網紅Sine現身農博,用台灣在地食材Cosplay蔡依林。 (記者李容萍攝)

大雲朵、綠雕小狗、長頸鹿長老 超可愛

廿四歲的Sine因曾Cosplay范冰冰、蕾哈娜、小丑女瑪格.羅比等知名人物的服裝而聲名大噪,昨天專程到桃園農博一日遊,逛遍五大專區、十六個展館,也在四國文化館與眾多粉絲相見歡,她運用現場蒐集到的各種農產品與食材,有炸魷魚、蘆筍、培根、雪白菇、乳膠手套等投入設計、製作全新的裝扮向百變天后蔡依林致敬,也成為獨一無二的桃園農博服裝。
桃園農博開幕二天都逢週休假日,除由紙風車劇團在農博草地劇場演出逗趣、活潑的「幸福的紙風車拉拉森林」,各展館的DIY體驗也幾乎場場爆滿,農博會場的拍照打卡景點也出爐。
其中,新屋氣象站旁的「天候競技場」展館,結合各種氣象元素,設置多種互動體驗設施,讓民眾開心遊玩之餘,能了解地震及降雨等極端氣候帶來的感受,不但有地表最大雲朵磅礡登場,還有可愛的雲寶及雷神賣萌,更有絕美彩虹廊道,活動期間還舉辦「移形換影」攝影比賽,票數最高者可獲得獨家禮品。
農博辦公室另統計網美拍照打卡景點,包括草地劇場有阿花(大型綠雕看門狗)帶著三隻綠雕小狗狗;創意青村有貨櫃裝置的歡迎光臨村長「長頸鹿長老」盛裝迎賓,還有超大的水果椅、繽紛的匠人之家,以及置物籃搭建的小火車等;草本堂的綠能生命樹及周邊的藥食兩用的草本植物園;農村故事館以竹編打造超大牛汶水,農閒時水牛在水裡玩水的模樣,都是網美推薦的拍照打卡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