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嵙崁故事館 紀念鳳飛飛

桃園市大嵙崁故事館日昨開幕式,鳳飛飛紀念活動宣布記者會暨『好好愛你·好好愛我鳳飛飛故事展』,市長鄭文燦揭幕並表示,國民天后鳳飛飛是大溪人,大溪也是她最後落葉歸根之處,市府將鳳飛飛視為大溪文化的重要元素,並規劃許多紀念活動,今日適逢鳳飛飛的農曆生日,市府文化局與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從即日起八月二十日,將舉辦一系列鳳飛飛紀念活動,涵蓋故事展、電影展、座談會、大溪小旅行等,邀請所有市民一同參與、懷念大溪女兒、永遠的國民天后。
鄭市長提及,在台灣流行音樂史上,鳳飛飛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她親民的唱腔、琅琅上口的音樂作品,在六十,七十年代掀起熱潮,撫慰了戰後台灣人的心靈,文化局先前針對鳳飛飛過去生命軌跡做了詳盡的研究,未來將作為設置鳳飛飛紀念館的參考。
為紀念鳳飛飛,桃捷公司即日起至三十一日,限量發行一千套《流水年華》典藏一日套票,八月活動期間將在A9林口站和A10山鼻站區間,分別播放鳳飛飛經典歌曲《流水年華》及《祝你幸福》,帶領乘客回味鳳飛飛美好歌聲。今日包括文化局專委張至敏、風管處長廖育儀、桃捷董事長劉坤億、大溪區長陳嘉聰、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世明一同出席活動。2019年8月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