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眷村文化節 體驗眷村新生


 
中時 
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將在10日至20日,在中壢龍岡大操場及5個眷村社區、3個眷村館舍舉辦。今年以「眷村新生」為主題,包含「眷村影像攝影展」、「雙十國慶野餐日」、「食神媽媽眷村開飯」、「眷村新生演唱會」等。
2019桃園眷村文化節將在10日至20日,在中壢龍岡大操場及5個眷村社區、3個眷村館舍舉辦,今年以「眷村新生」為主題,歡迎民眾參加。(賴佑維攝)
今年活動中,將在龍岡大操場舉行「風雨人生」攝影展、國慶野餐、眷村新生演唱會及食神媽媽眷村菜體驗。10日至11月3日舉辦的攝影展介紹眷村文化、軍旅生涯。
10日下午1時舉辦野餐日,則以青年音樂、懷舊復古服裝體驗進行草地野餐,還有闖關活動,通過者可獲得環保袋。11日傍晚6時舉辦的演唱會邀請資深、新生代歌手熱唱,12日下午5時舉辦的眷村媽媽開飯,則以10道眷村菜,讓民眾感受眷村文化。民眾若有興趣,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查詢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bamboofence/
(中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