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胖子更多了 佔全部人口27.4%


美國胖子更多了 佔全部人口27.4%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9/25 09:42



(中央社記者張蕙燕亞特蘭大二十四日專電)美國肥胖人口一年比一年多,據最新公布的調查指出,美國的肥胖人口佔了百分之二十七點四,比二零零七年的百分之二十六點七,又有一些美國人邁入胖子行列。



  所謂肥胖仍是指身體質量指數(BMI)超過三十。截至今年三月份為止,美國BMI超過三十的人口,佔了百分之二十七點四。



 這項由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從一九九七年開始著手統計調查的肥胖報告顯示,美國的胖子呈現階梯式成長。一九九七年時美國年滿二十歲以上的肥胖人口,比例為百分之十九點四,次年便超過百分之二十,達到百分之二十點六。



  整體而言,在這項長達十一年的統計中,美國僅僅有二零零三年時的肥胖人口,比前一年略為減少了百分之零點二,為百分之二十三點七,但到了零四年時則成長到百分之二十四點五。



  根據人口年齡分析,美國胖子以四十歲到五十九歲年齡層的人,胖子比例達到百分之三十;二十到三十九歲的比例較低,為百分之二十五點二。



  另外,若以族裔與性別區分,非裔女性的肥胖人口最多,達到百分之三十七點七;其次為拉丁裔女性的百分之三十五點四。970924







  • 留言者: 沂
  • Email: she843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30 10:24:30

國208 15 邱緻沂


其實變胖的原因有很多,而美國人便胖的原因不僅是遺傳,和他們的飲食也有關,他們喜歡吃肉和油炸物,且不喜歡運動,不變胖都很難,而且之前健康課時老師有給我們看過依不麥胖抱抱,就是在說美國仁愛吃麥當勞的種種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