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萬豪酒店爆炸 罹難人數增至53人





巴基斯坦萬豪酒店爆炸 罹難人數增至53人


路透 更新日期:2008/09/22 19:06







(路透伊斯蘭馬巴德21日電)巴基斯坦及美國情報官員今天表示,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發生的自殺炸彈攻擊中,罹難人數增至53人。



這起事件隱約有蓋達(al Qaeda)組織或其支系斧鑿運作的痕跡。一名巴基斯坦情報人員告訴路透:「這起爆炸是經過精心策劃,顯示為蓋達組織所為。」



目前已知有4名外國人罹難,包括捷克大使與他的越南夥伴及2名在美國大使館服役的武裝部隊成員。丹麥安全單位亦表示,丹麥駐此間使館的一名人員失蹤,恐已兇多吉少。一名發言人表示,美國國務院一名職員也下落不明。



巴基斯坦內政部表示,這起事件有266人受傷,傷者中有11名是外國人。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