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倒數七十三天 北京空污達最嚴重等級

奧運倒數七十三天 北京空污達最嚴重等級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05/28 01:20 F36毛盈超







(法新社北京二十七日電) 再過七十三天北京奧運會即將登場,不過北京的空污指數今天卻攀到最高等級,為此北京市府警告有呼吸道問題的市民,待在屋內不要外出。



北京環保局網站宣布,空氣品質為「危險」的等級五,也就是最糟的可能等級。環保局說:「體質敏感的人應避免外出。」



主要的污染源是懸浮微粒,這些懸浮微粒通常肇因於燃燒煤炭與汽車排放廢氣。



不過環保局表示,專家認為這次空污起因於蒙古與內蒙古每年春季的沙塵暴,這些蒙古沙塵暴往往把數以千噸計沙塵吹往北京。



不願具名的環保局官員說:「這是本季的第四次沙塵暴,以往空污指數每次都雷同,但是這次影響持續較久。」



這名官員指出,空氣污染在清晨時刻最嚴重,但中午以後開始消散。



主要是汽車數量增加,以及工業污染和沙塵暴,北京的空氣品質經常被聯合國、世界銀行等國際機構評等為舉世最糟地區之一。




  • 留言者: ~k66~
  • Email: yu3925g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0-01 19:38:49
國208 34號 游昱哲  在中國的春天 有很多沙塵暴 再加上北京的工業發展等等..造成了空氣污染如此嚴重 不過.想要快速的發展 又不破壞環境.其實也很難啦 不過能坐做救盡量作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





  • 留言者: 雅雅
  • Email: zzz411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27 16:37:04

污染問題嚴重,


台灣汙染問題已不是很好,


北京辦活動有汙染也不是很希奇了啦!


但大家動不動就亂丟垃圾也不是很好,


在台灣督導也不是做的很好啊!


可是台灣人沒人聽就對了啊!


所以污染問題也是全球最嚴重的,


但是我希望台灣也可以很好啊!


 


 


國204 15          徐敬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