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急凍中! CNN:恐將是40年最冷冬天

先前的「鸚鵡」颱風,把極地冷空氣往下拉,美國將近一半的城市,溫度都在零度以下,科羅拉多州還出現零下30度的低溫,美國CNN氣象主播甚至說,這恐怕是近40年來最冷的冬天。
美國到底有多冷,CNN記者秀給你看。把熱水灑向空中,瞬間變成白雪,全美急凍中,放眼望去一片雪白,到處都是拋錨在雪堆裡的車。美國民眾:「我想去接我兒子,但我根本辦不到。」
想在這樣的大風雪裡,接兒子回家,簡直比登天還難,先前「鸚鵡」颱風,從太平洋轉向美國,颱風的高速氣流,把極地冷空氣往下拉,使得全美國47%的面積,籠罩在北極冷鋒裡,各地溫度都在零度以下。美國民眾:「我印象中,沒有11月就開始下暴風雪過,我沒料到8到10小時內,竟然就積這麼多的雪。」
密西根州的人說,已經20年沒在感恩節之前,遇到這麼大的雪,而明尼蘇達州11月平均溫度和過去相比掉了10幾度,中西部城市還出現零下30度的誇張低溫,冷到動物園連個人影都沒有。動物園工作人員:「幾週前的萬聖節,我們有4千名客人,但現在是從4千人掉到,一天剩3、4人。」
有些學校因為風雪太大,乾脆宣布停課,而美國氣象單位表示,冷空氣會繼續南下,至少2億人,會受到這場冰風暴的影響。【取自TVBS新聞】
 

 
 

6 則留言:

  1. J10622 李芊緹
    有時下雪會讓人開心
    但下超大的雪就...
    希望美國這種"恐怖"現象趕快停止
    並希望融雪的水可以被利用!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生在台灣
    J310 23 徐梓濟

    回覆刪除
  3. 就算大自然的威力再強,人類也會想辦法生存的,可是可能還是會有犧牲者。
    J308 32 曾子恆

    回覆刪除
  4. 這一年也許只是開始
    未來還可能會更慘
    J310 20 洪郅堯

    回覆刪除
  5. 好可怕ㄛ
    還有地方出現零下三十度呢
    31012

    回覆刪除
  6. 我連10度都快不行了,
    更何況是零下30度,
    幸好我在台灣。
    J310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