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彩虹橋變滑水道 民眾嗨翻天

2016-08-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投入四千萬元進行竹圍漁港彩虹橋整修,配合彩虹橋啟用,市府昨起連續兩天舉行「桃園竹圍滑水道音樂派對」活動,將彩虹橋面設置一二○公尺滑水道,炎炎夏日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參加,主辦單位還發放時段體驗券,讓民眾充分體會滑水樂趣,今晚還有「搖滾之夜、音樂派對」。
  • 引大批民眾到場體驗。 (記者謝武雄攝)
    引大批民眾到場體驗。 (記者謝武雄攝)
  • 「桃園竹圍滑水道音樂派對」活動,市府將彩虹橋面鋪設為120公尺的滑水道。 (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竹圍滑水道音樂派對」活動,市府將彩虹橋面鋪設為120公尺的滑水道。 (記者謝武雄攝)
今天除了滑水道活動外,還有免費花枝丸品嘗、「搖滾之夜、音樂派對」將邀請數字天團八三夭、Under Lover、怕胖團樂團、嘴哥樂團及佬步槍輪番上陣表演精彩搖滾歌曲。
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記者會時說,市府投入四千萬元為彩虹橋換新裝,除了主橋、引橋和引道除鏽上漆,還更換七四八二顆螺絲、螺栓,五條懸掛主橋的吊索也一併更換,加上燈光、音響系統,讓彩虹橋有光雕、會唱歌。
此外,市府預計三年投入五億經費改造竹圍漁港,打造竹圍漁港成為桃園的漁人碼頭。

2 則留言:

  1. 有機會我也想去玩玩看,感覺好棒呦~辛苦市府了!
    普10343 鍾力祥

    回覆刪除
  2. 市府辦這個活動吸引了許多的民眾來參與,我也有想要去參加的衝動XD 普10342謝振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