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來最大暴風雪! 內蒙古急凍

大陸內蒙遭遇四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氣溫降到零下三十度,積雪有四十公分,還有兩百多部車子,被積雪困住,動彈不得。
  大陸內蒙遭遇四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氣溫驟降到零下三十度,積雪達四十公分,至少兩百多部大小車輛被積雪圍困,動彈不得。救援小組在嚴寒風雪中,從上午八點半,忙碌到下午兩點多,總算幫助所有人車平安脫困。
  大雪橫著飛路面都快看不見了,四十年來最大暴風雪侵襲內蒙,這輛大貨車陷在30幾公分的積雪裡,動彈不得,必須出動剷雪車才能從雪堆裡拖出來。這邊的情況好不容易排除了,救援小組又接到電話,說另外一個路段,多達四十部車輛受困在雪堆,包括大客車和小客車,必須調派更多剷雪車到現場救援。漫天的風雪越颳越大,能見度不到50公分,零下30度的低溫,記者跟著救援小組,在這樣的惡劣天候中採訪一個小時,已經凍傷了。
  總計從上午八點半一直忙到下午兩點多,才幫忙所有人車安全脫困。遭遇大風雪的可不只內蒙。華中和華北都有風雪災情,上海在週末更降下入冬第一場大雪,預計今天跨年夜,將在白色雪景中倒數計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