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侵襲! 美東部44車連環撞

美國東北部地區最近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在底特律地區甚至因為大雪,導致44輛車在公路上發生連環追撞事故,另外像是波士頓、紐約等地區,也都降下大雪,居民不停的清理積雪,卻怎麼也清不完。
  上午九點多的尖峰時間,底特律地區高速公路上,卻因為大雪導致路面濕滑,44輛車失控彼此追撞,其中包括一台大型,運送轎車的大型載運車,許多車子被撞的稀巴爛,甚至連車門都不見了,這起意外雖然造成公路交通中斷,所幸並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警方在現場處理事故時,大雪還是不停的下,而肇禍的這場大雪,還在美東地區,包括緬因州、密西根州跟紐約州持續肆虐,夜晚白天雪都不停的下,羅德島甚至積雪達到15公分,居民連忙把覆蓋在車上的積雪掃除,或是在家門外清出一條道路,否則寸步難行,目前暴風雪有可能持續往西移動,雖然威力不會太強,但也要提醒最近要到美東的民眾,嚴防低溫以及隨時注意交通狀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