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霧霾月 拉薩也受害

大陸霧霾月 拉薩也受害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大陸環境保護部今天在北京公布11月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74個城市空氣品質。結果這74個城市11月平均汙染天數比例達47.7%,就連以往百分百乾淨的拉薩,也有1成多天數比例受汙染。
中國新聞社引述大陸環保部訊息,大陸去年冬天有1/4土地、近6億人受到霧霾所苦。今年11月底以來,一場大型霧霾籠罩大陸25個省份、100多個大中型城市霧霾持續1星期之久。
大陸環保部統計,大陸74個城市11月平均汙染天數比例為47.7%,其中重度及嚴重汙染占8.1%。最嚴重的城市,30天內只有1天是乾淨空氣。
報導說,長三角地區11月空氣品質下降明顯,平均污染天數比例為57.5%,主要受降水量減少與不利擴散條件等因素影響。1021220

4 則留言:

  1. 大陸的空氣真的愈來愈差了,大陸也應該多多管控空氣污閃的問題。
    J208 32 曾子恆

    回覆刪除
  2. 真希望台灣的空氣不要被受影響
    20131王彙宇

    回覆刪除
  3. 地球空氣品質越來越差,中國的霾害受季風吹拂也影響到台灣了!!
    國21011鄭喬方

    回覆刪除
  4. 台灣璃大陸那麼近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
    j20218游佩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