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世界/羅馬之旅 不容錯過的美麗景點

大批的觀光遊客使西班牙廣場長階成為了羅馬旅行中不容錯過的觀光勝地。
義大利的首都—羅馬,是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同時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其中的景點可謂美不勝收。所以,在羅馬之行前,您最好提前製定一份當地旅行的排程,否則您可能會錯過許多美麗的地方。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對於首次前往羅馬觀光的遊客來說,古羅馬競技場、梵蒂岡博物館、西斯廷教堂和帕拉蒂尼山都是您不容錯過的地方,但對於已經欣賞過這些名勝的遊客來說,展現古羅馬鬥獸場景的的三維虛擬博物館和埋藏著大片古羅馬墓地的梵蒂岡停車場等頗具新意的地方,則是您不錯的選擇。
梵蒂岡博物館中的旋轉樓梯。
作為一座文化之都,相信您也一定不會錯過羅馬當地散佈的各種博物館和考古遺跡。但您可能會遺憾,未能一睹尼祿金屋的華麗風貌,尼祿金屋由於多年密集地觀光接待,其中許多壁畫都受到了嚴重的氧化,一些地方還出現了塌陷現象,所以,這座歷史遺跡如今已經關閉了。
除了尼祿金屋,僅需半天時間的奧斯提亞遺跡也非常不錯。而在奧斯提亞遺跡的觀光之旅後,您還可以前往美麗的蒂沃利,欣賞別緻的哈德良別墅和美麗的花園、噴泉。最後,壯麗的萬神殿、納沃納廣場和美麗閒適的特雷維噴泉、西班牙廣場長階一定會令您流連忘返。
與龐培和赫庫蘭尼姆相比,壯觀的奧斯提亞遺跡僅需要半天的觀光時間。
哈德良別墅。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好玩
    j30202王昱捷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感覺30443

    回覆刪除
  3. 真的不錯呢!30443

    回覆刪除
  4. 超想去啊~
    文化之都誒
    302。36

    回覆刪除
  5. 羅馬這個地方真是太美了,光看圖片就有種想飛過去的衝動,每個古蹟不僅外表華麗背後更蘊含著深遠的歷史故事,但我想,要認真並仔細觀賞這些古蹟就算花上一個禮拜也不夠吧!國30442鄧語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