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 舉辦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崙坪展區的聲音地景藝術,相當具有特色。(圖/邱俊銘提供)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崙坪展區的聲音地景藝術,相當具有特色。(圖/邱俊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將於8月18日至9月3日在桃園觀音、八德舉辦,為期17天。為使活動順利圓滿,並落實敦親睦鄰工作,市府民政局5日上午10時於觀音區「廣福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
民政局長湯蕙禎表示,地景藝術節是藉由桃園獨特的自然地景,包含埤塘、白千層林道與豐富自然生態,同時結合在地族群文化,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環境藝術;邀請大家於地景藝術節活動期間,來桃園賞地景、品藝術、看表演,共同感受桃園人地方盛典的魅力。
民政局指出,「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的活動,辦理區域主要在廣福社區與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八德竹霄社區與埤塘生態公園,其中廣福社區的白千層大道,也是優質的自行車道;崙坪展區的聲音地景藝術,特別邀請到著名的聲音藝術家馬修連恩,帶來來自臺灣高山到海洋及繁華都市吵雜聲交錯的聲音創作,將聲音裝置結合地景藝術,融入現場自然環境特色,邀請您靜心入座,用聽覺、觸覺感受早已存在我們身邊但卻被忽視的聲音,相當具有特色。
觀音區廣福里部分區域有交通管制,為與管制區周遭居民充分溝通取得認同,特於說明會現場發送文宣資料,並由文化局、交通局、警察局及環境清潔稽查大隊觀音區中隊,以簡報方式說明活動特色、交通維管疏導措施及環境維護等相關事項,同時開放民眾現場互動提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