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最浪漫 菊島滿歌聲

2017-08-25 16:02中央社
澎湖美麗的海灣,今年七夕將大不一樣。26日起澎湖一連3天將會有滿滿的藝文與音樂等活動,由國家交響樂團與民謠風演唱會打頭陣,跳島嘉年華的夏日婚紗秀壓軸,讓情人節充滿浪漫氣息。
澎湖文化局新聞稿指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所屬的國家交響樂團「帶著音樂去旅行」,26和27日兩天傍晚分別在澎湖憲兵隊與第一賓館草皮上登場,現場有林伯杰現場的綠野講座外,趙方豪等8位男女中高音演出多首世界名曲。
鴉哥民歌同學會「澎湖11班演唱會」,26日晚間在澎湖演藝廳登場,包括洪榮宏、許景淳、小烏鴉陳宏銘及林雪芳等多位民歌手,都將同台演唱,重溫膾炙人口的民歌外,還有懷念台語金曲。
27日上午10時在澎湖開拓館有一場由洪閒芸主講的「我的咖啡人生裡的詩與畫」;民謠風巡演27日下午5時則在澎湖奎壁山地質公園開唱,由民歌手陳宏銘、新生代創作歌手林雪芳等現場演唱,一起在夕陽餘暉中聽好歌、看分海。
 「澎湖奎壁山地質公園」的圖片搜尋結果
27日晚間7時30分在澎湖演藝廳還有一場「海洋的聲音」七夕戀曲音樂會,包括歌手殷正洋、國慶大會國歌領唱人陳明虔、方銘健、傅孟倩等人獻唱。
澎湖生活博物館在27和28日兩天安排有「手護祖孫情相鍊在七夕」,推出有相戀手環DIY活動。
澎湖縣政府舉辦「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28日七夕情人節的繽紛夏日婚紗秀,在浪漫的山水海灘上演,除了璀璨絢麗的花火表演之外,還有漂亮動人的婚紗走秀與舞蹈表演,為七夕畫下完美句點。

4 則留言:

  1. 澎湖是一個美麗的海灣,每年澎胡縣政府都會舉辦好多活動,像花火節之類的,有機會叫爸爸媽媽帶我去澎湖旅遊。國108 41號

    回覆刪除
  2. 彭湖不僅有著美麗的海灣,在七夕時還會有許多活動,真是渡假的好地方呢!

    回覆刪除
  3. 澎湖有在台灣本島沒有的海灣,而且還有一堆活動,超羨慕的。

    11034陳博威

    回覆刪除
  4.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澎湖
    看看美麗的海灣
    國108 3號 汪沛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