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一道曙光! 6:33在蘭嶼露臉


2012第一道曙光! 6:33在蘭嶼露臉

TVBS – 2011年12月31日 上午11:56






您有計劃到哪去迎接,2012年第一道曙光嗎?氣象局表示,全國最早曙光,將在元旦早上6點33分,出現在蘭嶼,本島則是墾丁及三仙台,時間都是6點35分,但受到雲量影響年北部、東部看到曙光的機率比較低,建議民眾往中南部走,而告別2011年,國內最後一道落日,傍晚5點29分,將在金門消失,想迎新送舊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


太陽緩緩探出頭,遊客驚呼聲就是最棒的迎接儀式,溫暖的陽光灑落大地,等待了一整夜,就等這一刻的感動,迎曙光已經成為許多人跨年後,接著必做的活動,根據氣象局的預測,2012年全國最早的曙光在蘭嶼,太陽上邊與地平線接觸的瞬間,就在元旦早上6點33分。


接著就是屏東墾丁及台東三仙台6點35分,是全台最早曙光,接著是太麻里及三貂角,不過這2天北部雲層較多,想看曙光中南部機率比較高。氣象局預報員姜禮鴻:「迎鋒面的北部東半部,雲量比較偏多,不管是看曙光或是夕陽的話,都要碰點運氣。」


有人迎新,當然也有人選擇送舊,想告別2011最後一道夕陽,可要把握機會,太陽完全消失在眼前,全國最後的日落時間,是5點29分地點就在離島金門,而高雄旗津和台南七股,會是全島最晚日落,墾丁白沙及淡水漁人碼頭,也都是欣賞夕陽的最佳景點。


想迎2012年第一道的曙光,民眾最慢元旦早上6點半就要卡好位置,想看最後2011年最後的落日,12月31日下午5點25分就要就定位,才不會錯過這一年一次的難得時刻。




  • 留言者: 戴宏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1-06 22:13:20
要好好珍惜這個時刻





  • 留言者: 香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1-02 22:04:12

想看可能真的要去拜拜阿!


 


10812劉昌瑋







  • 留言者: x無名@小堂x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1-01 21:37:35

雲層很厚  天公要做美才看得到屬光


J109 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