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早跨年 紐西蘭歡迎2012


全球最早跨年 紐西蘭歡迎2012

TVBS – 2011年12月31日 下午8:32





紐西蘭是全世界最早迎接2012年的國家,每年紐西蘭政府都會在大城奧克蘭這裡,規劃精彩的跨年活動,迎接新年度的到來。



奧克蘭地標天空塔,也綻放五彩繽紛的煙火,周圍的船隻還有汽車也一同鳴笛,迎接2012,奧克蘭和台北有5個小時的時差,是全世界最早跨年的大城。


雖然跨年煙火的規模沒辦法跟雪梨相比,今年也因為剛下過雨,濕氣比較重,煙火不如預期當中璀璨,不過因為比其他地方還要早跨年,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吸引大批觀光客進駐,紐西蘭2011年地震災情不斷,民眾也希望來年能平安順利。





  • 留言者: J108姜依伶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1-27 12:25:22

我也好想去紐西蘭誇年呀!是最早迎接2012署光ㄉ國家捏!酷~= )


 







  • 留言者: James
  • Email: james8675d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26 17:35:46

我從來沒看過國外任何一個國家的跨年活動或煙火,不知道怎麼樣?不過應該比台灣的精采吧!全世界第一個來到2012年、看到署光的國家,應該很特別,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去一次紐西蘭。


                                                          J109      19號 張家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