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 退出京都議定書

加拿大要退出對抗氣候變遷的京都議定書。

加拿大環境部長(肯特)宣布,加國將啟動退出京都議定書的法律程序。加拿大是在去年繼日本與俄羅斯之後,表明它不會再接受京都議定書的新進程,因為相較於十多年前協議剛誕生時,它是不進反退。

不過有報導說,加拿大退出可能是因為它難以達成在議定書中承諾的減碳目標,加拿大在京都議定書中承諾,要把2008年到2012年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到比1990年少百分之六。明年就是驗收年,但是據報導,加拿大排碳量,不只沒有減少,還增加了百分之三十。

加拿大是在自由黨執政時期,簽署京都議定書,現任總理哈伯領導的保守黨政府,一直不贊成,擔心會傷害到產業。

加拿大的決定,將嚴重影響下一階段國際減碳框架談判。【取自中廣新聞網】2011/12/13



  • 留言者: 乖小孩 ^ ^
  • Email: yuki2006101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2-26 22:13:29

世界末日啊...請你走吧~


自私的人們要是再不好好保護的話那就請你來給我打一打吧~


"世界末日"這個是大多數的人民不想要的結果,但對自私的人來說"..其實沒甚麼啊就是這樣子啊~"


自私的人請你想清楚再來決定你接下來的動作是如何!不要還沒有想清楚就決定說"我不想要維護地球"好嗎?


地球也是生命大家看看它未我們帶來多多的資源?結果我們報答它的卻不是保護它,而是摧毀它..


不自私的人每天在祈禱著2012請不要有那所謂的預言!而那些自私的人呢?整天吃喝玩樂...


J204-18 徐于絜







  • 留言者: 呆瓜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2-26 21:30:44

保護地球本來就不是只有少部分的人的事情


如果只是為自己國家的產業著想...而荒廢了地球的病情


那是不是太對不起孕育我們的地球了呢??


那些自私的人們是否應該要思考一下


已經病得不清的地球還可以撐多久??


是不是會實現2012的預言?或提早?甚至在我們預言不及的時候就發生?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J20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