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7月4日登場 美照搶先拍

2020-06-0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上半年許多大型活動都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取消,隨著疫情趨緩,市府農業局決定「桃園蓮花季」照常舉辦,時間訂於七月四日到八月卅日,由於蓮花栽種時序有別,部分蓮田陸續開花,清晨、傍晚吸引賞花民眾及攝影愛好者遊賞。
「桃園蓮花季」七月四日登場,部分蓮田已陸續開花。 (記者鄭淑婷攝)

疫情趨緩決舉辦

市府農業局專門委員胡淑芬表示,農業局於觀音區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的蓮花季主會場周邊,栽種七、八公頃的蓮花田,因栽種時間較晚,開花期也會較晚。

部分蓮田已開花

蓮花季動、靜態活動籌備中,以中小型規模為主,並協商休閒農場打造異國風情,像是有農場打造日本鳥居,讓民眾能在賞蓮花之餘,感受不同國度的情調。

農場打造異國風

胡淑芬並表示,蓮花季活動備妥疫情因應措施,包括戶外超過五百人即啟動交通管制、會場進出採單一動線、活動座位擺設距離拉大,以及會場設置洗手台、量測體溫、宣導標語等等。

逾500人啟動交管

另也要求各休閒農場遵守室內外人數管控的規定,並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起的解封程度採滾動式調整。

3 則留言:

  1. 現在因為COVID-19的疫情影響漸漸趨緩,所以市府決定照常舉辦「桃園蓮花季」,在目前以小型活動籌備中,預計在7月4日開放!

    回覆刪除
  2. 普102 梁逸建
    2020上半年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許多縣市級的活動被迫取消,「桃園蓮花季」也不例外,疫情緩解後桃園市農業局決定照常舉辦,但為了大家的安全,還是維持量體溫及人數控管的限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