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國組織稱市場供油過剩 可能決定減產

油國組織稱市場供油過剩 可能決定減產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11/28 19:50 張佑之







(法新社開羅28日電)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秘書長艾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 Badri)今天說,石油市場已「供應過剩」。油國組織即將召開重大會議,會中可能作出減產決定。



艾巴德里在油國組織開會之前說:「市場已供應過剩。」這項會議明天將在埃及開羅召開。



此一談話似乎顯示,占世界供油量40%的油國組織,可能在此次諮詢會議中作出減產決定。



隨著油價自7月間每桶147美元以上的新高跌落到目前50美元上下,油國組織會員國今年的歲入已減縮。



各會員國石油部長上月在奧地利維也納開會時即曾達成協議,每日減產150萬桶,但油價依然持續下挫。



上週油價跌破50美元,來到2005年初迄今所僅見的價位,而交易商說,這是因為市場日益擔心,全球衰退可能抑制能源需求。


 




  • 留言者: 阿智
  • Email: lsst5091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11 18:28:24

因為過度的開發,才會造成石油的危機,如果可以適度的去開發,這樣就可以減緩石油被用光的時間!


 


J250  40號    揚智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