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七星級飯店舉行開幕派對 星光比煙火更燦爛


杜拜七星級飯店舉行開幕派對 星光比煙火更燦爛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1/21 17:53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全球經濟嚴重不景氣,此刻似乎距離杜拜很遙遠。位於朱拉美人工棕櫚島上,杜拜著名的七星級亞特蘭蒂斯(Atlantis Palm Jumeirahhotel)大飯店20日晚上舉辦開幕派對。它號稱是全球最豪華的私人派對。



業者砸下1500萬鎊(約台幣7億5000萬)舉行開幕派對,請來一大票「A咖」明星表演,還有4000隻龍蝦的盛宴款待賓客。



拿下200萬英鎊(約一億台幣)演唱酬勞的澳洲女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是當晚的主秀,歜勁歌熱舞不在話下。 她在45分鐘的表演中總共唱了10首歌,算起來每首歌代價高達台幣一千萬!不過他帶來113人的龐大舞團,成本也是不小。



晚上施放的煙火,一把「火」燒掉300萬英鎊(約台幣1億5000萬),據說比北京奧開幕式的煙火還要燦爛7倍。



座上2000名嘉賓更星光熠熠,勞勃狄尼洛、麥可喬丹、丹佐華盛頓 、莎莉賽隆、珍納傑克森、琳賽羅涵.....。簡直比晚上的煙火還要閃亮。



這座建於人工島上的大飯店,由73歲的南非大亨克茲納 (SolKerzner)跟杜拜地產業者共同開發,飯店內共有1539個豪華房間。



七星級飯店開幕 超豪華煙火盛會


TVBS 更新日期:2008/11/21 17:22 張喬青



杜拜最新的七星級旅館亞特蘭提斯,今天盛大開幕!開幕儀式斥資2千萬美金,非常豪華,有煙火秀和燈光秀還有許多大明星,現場就像一場盛大派對,超氣派。



夜空一道雷,象徵亞特蘭提斯誕生到世界上!雷射光打在飯店外牆,許多生物穿梭其間,製造時空交錯的迷幻空間;世界最頂級渡假勝地開幕,煙火齊發,照亮杜拜夜空,五顏六色的煙火,順著人造島以放射狀往外噴發,棕櫚島馬上有了顏色。


煙火在跳舞,杜拜就像在辦一場盛大派對,還有歌星演唱助陣!凱莉米洛熱情演唱,還有許多大明星,像是莎莉塞隆、維京集團總裁布蘭森,還有麥可喬登等都來捧場。 南非飯店大亨,卡茲那砸下450億台幣,蓋了這片14萬坪的渡假中心,開幕氣勢非常氣派,煙火燈光就耗費2千萬美金,挑戰奢華極限,從一開始就不一樣。





  • 留言者: 林宜弘
  • Email: linda5701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1-04 21:53:09

這不是一般人的生活


我們還是過我們樸素的生活就好


                                                       國205 12 林宜弘







  • 留言者: 花生
  • Email: ac4518760@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1-03 22:17:36

這也太奢侈了ㄅ!


現在全球都處在全球風暴中,


失業和窮人也越來越多,


但竟然還有人舉辦價值高達7億台幣的私人派對,


我覺得不如把這些錢拿來救助一些需要救助的人.


國205  11  林育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