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七股觀光赤嘴園活動10日登場


南瀛七股觀光赤嘴園活動10日登場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08 18:48 記者李文生/南縣報導



台南縣七股觀光赤嘴園活動7月10日起至8月29日止,每個星期六、日的活動內容都非常豐富,蘇煥智縣長8日誠摯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七股六孔碼頭遊玩,騎自行車、看夕陽、吃海鮮及聽音樂。



縣府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表示,1997年蘇縣長擔任立法委員時,就籌辦過觀光赤嘴園活動,並立誓要保護七股潟湖這塊土地。接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區成立,98年12月成立的台江國家公園也納入七股潟湖、黑面琵鷺保護區,加上縣府,有3個單位為七股潟湖打拚。



陳俊安處長表示,七股觀光赤嘴園活動於7月10日至8月29日的每個星期六、日舉辦,共計18天,歡迎大家一起來七股六孔碼頭消暑。縣府也與7-11合作推出「I-cash」卡,預計發行6000張,在大台南地區近400家7-11超商發售,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蘇縣長表示,每年的觀光赤嘴園都選在六孔碼頭,這個地區海邊的對流風很強,站在碼頭岸邊,迎面吹來涼風,讓人覺得非常涼爽、舒服,所以七股潟湖是夏天的避暑勝地。



蘇縣長表示,在七股最美麗的景色,是下午4時以後,可由鹽山騎腳踏車到潟湖或黑面保護區,然後到六孔碼頭看夕陽、吃生鮮的海鮮,並欣賞「顏詠能與打狗亂樂團」的現場表演,可說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蘇縣長表示,很多小朋友都沒有機會體驗「摸蛤仔兼洗褲」的樂趣,也沒有坐過竹筏、香蕉船、腳踏船或獨木舟,今年的七股觀光赤嘴園就規劃精彩的水上活動,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表示,2010觀光赤嘴園系列活動,活動地點在台南縣七股鄉六孔碼頭,活動內容有親子烤蚵活動、挖文蛤體驗活動、獨木舟教學體驗活動、悠遊腳踏船及香蕉船活動、夕陽音樂會等。



陳俊安處長表示,今年的開幕活動將於7月10日上午10時起舉行,請來99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最佳台語專輯」的「嚴詠能與打狗亂樂團」,期藉以打響知名度。



他又說,產業體驗挖文蛤體驗活動免費入場,日期為7/10、11、24、25、8/7、8、14、15等8次,活動採總量管制,每場人數上限800人,採集文蛤每人限量1斤,超出部分需付費。



水上獨木舟教學體驗活動於7/17、18、31、8/1、14、15、28、29等日舉辦,收費:50元/人次,含20分鐘岸上教學與20分鐘實際操作,現場報名,每梯次20人。夕陽音樂會則於 活動日每日下午4時至5時30分演出。



親子烤蚵活動日期為7月10日,活動地點在七股鄉六孔碼頭,活動時間為11時13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