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划艇遊冬山河 全新水上開心農場


童玩節划艇遊冬山河 全新水上開心農場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7/14 00:07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節全新推出的「水上開心農場」,首創與官方開心農場合作,打造實境版的「水上開心農場」,體驗划橡皮艇遊冬山河的樂趣。推出以來,平均每天約有三百至四百人划船體驗,每位遊客還可獲得十個開心農場的農民幣,深受遊客喜愛。



近年來最夯的網路線上遊戲「開心農場」模擬農家種植與採收的模式,讓玩家在動動指尖中體驗農村樂。童玩節「水上開心農場,由五千個浮桶組成一二五○平方公尺的水上造景,蘭陽地標的「龜山島」、富饒農業的「三星農特產」與「果樹風光」,代表宜蘭建築的「宜蘭厝」、絲瓜棚隧道組成的「雪山隧道」,及實境版的開心農場。



Facebook也即將推出和童玩節的水上開心農場一模一樣的背景底圖,最受歡迎的小雨和阿湯哥等六個代言娃娃,現身網路,讓更多人認識以農立縣的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