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車意外頻傳 21歲男趴車外墜軌亡

印度的火車一天到晚都在上演乘客推擠的景象,前幾天孟買一名21歲的年輕人在尖峰通勤時間硬擠上火車,掛在車廂外,結果沒抓緊失足掉落死亡,而其實近10年來,印度因火車墜落死亡的意外就高達近7千件,原本火車超載的奇景逐漸變得習以為常。
這名印度男子整個人掛在火車車廂外,前面還站了一個人,他兩隻手吃力抓住桿子,結果下一秒失足掉下,送醫不治!
印度記者:「這是個火車站,民眾都很趕著要搭上車,所以他們才能趕上火車去上班。」
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8點尖峰通勤時間,這名21歲的男子納卡提在物流公司上班,八成也是為了要趕上班才會冒險硬擠上火車。跟納卡提一樣整個人掛在車外的乘客大有人在,孟買一天到晚都在發生類似的意外。
印度記者:「孟買統計數字顯示,一天有大概15到20位民眾從火車上掉下來。」
火車是印度最經濟方便的交通工具,因此成為印度民眾的首選,但印度人實在太多,車門一開大家爭先恐後上車,就是怕車內沒空間,得趴在車外;過去10年,印度大有約近7千人因失足從火車掉下來死亡,孟買甚至還出現3天39死的離譜數字,這些火車超載奇觀,已逐漸成為印度火車的常態。

1 則留言:

  1. 印度的人口真的很多,火車內外車頂滿滿的都是人真的很危險,應該要改善這一個問題
    J20431郭佳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