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有托爾斯泰,武有兵器庫,俄羅斯為中國遊客開發新線路

中國僑網近日發佈消息,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旅遊署副署長謝爾蓋∙科爾涅耶夫表示,俄羅斯已經與義大利和法國共同成為中國遊客赴歐洲旅遊的三大熱門目的地,俄羅斯也努力為中國遊客開發更多優質旅遊路線。
據俄羅斯「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11月發佈的數據,2019年前9個月,赴俄中國遊客數量高達120萬人次。同時,正在施行的免稅制度表明,俄羅斯70%的出境票據都是中國遊客辦理的。
科爾涅耶夫告訴媒體,中國遊客可能一年四季都會來俄羅斯旅行。不同於很多歐洲遊客,中國人喜歡前往俄羅斯北部,喜歡穿越俄羅斯中部的路線,喜歡到訪對他們來說可能比歐洲遊客更近更好理解的城市。
中國遊客在莫斯科遊玩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圖
為了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俄羅斯也正積極設計新的旅遊線路。近期,圖拉州政府副主席拉夫魯欣接待了寧夏回族自治區代表團的到訪。他說:「我們對所有領域的合作持開放態度,我們可以落實學生交換的項目,在旅遊業領域進行互動並實施獨特的文化項目」。

圖拉州是俄羅斯著名作家列夫·托爾斯泰的故鄉,大文豪在亞斯納亞波利亞納出生,並在此地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應運而生的「托爾斯泰文藝術節」將成為該地區新的招牌旅遊項目。
據悉,俄羅斯還推出了有「俄羅斯武器庫&盾牌」之稱的專題線路,涵蓋了武器博物館、「愛國者」公園、圖拉克里姆林宮、亞斯納亞波利亞納莊園等名勝古迹。

2 則留言:

  1. PU201 30
    近年積極開發觀光業的俄羅斯吸引了眾多遊客。

    回覆刪除
  2. 普201 42
    俄羅斯對於觀光業越來越重視,而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俄羅斯也正積極設計新的旅遊線路,為國家帶來新的商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