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大腳走天下」社團--大溪文史之旅活動照片

12:00校門圓環集合-12:35車子停在大溪月眉停車場-12:45走大慶洞門經〈碼頭古道〉草店尾古道上去和平老街-  12:50和平老街-12:50~13:50午餐及自由探索大溪老街-13:50和平老街福仁宮集合-14:00~16:00大溪文史導覽解說(福仁宮、和平老街、木藝生態博物館、中山老街、建成商行、後尾巷、武德殿、大溪中正公園、大溪橋、月眉河階地形)-16:10搭車返六和 


  

 


  



 

  

 


  

 



 


  

 

  

     



 

  

  


 



  

  

 


            

   

 



  


 

 

 



 

 

 



   

  

   

  


     

 

11 則留言:

  1. 31125
    這次的考察使我更了解大溪

    回覆刪除
  2. 真是一次很棒的教學之旅!這次因故沒辦法一起同行,看到這麼多精彩照片,實在羨慕你們!^___^ ykkuo

    回覆刪除
  3. 雖然走路走得很累,但還是覺得好玩,看到很多平常不會注意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去了大溪那麼多次,我竟然沒發現有那麼多漂亮的建築10303

    回覆刪除
  5. j10330好久沒去 可是這次看了歷史文物

    回覆刪除
  6. 大溪真的很好玩!31109簡碩亨

    回覆刪除
  7. 這次去大溪 讓我跟311的同學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熱又很累 但是吃了很多好吃的豆干之類的 還發現很多之前都沒在注意看的建築的美麗之處 真是個難忘的回憶(๑・v・๑)31116

    回覆刪除
  8. 大溪是個適合旅遊和學習的地方。

    回覆刪除
  9. 這次去大溪只顧著一直寫學習單,都沒有停下腳步好好的仔細觀察,實在是有點可惜,不過還是有觀察到一些平常不會刻意去看的事物,也算是受益良多啦!
    J311 23 曾譯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