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最美賞櫻地排行榜 「千鳥之淵」奪冠

日最美賞櫻地排行榜 「千鳥之淵」奪冠


最近很多人都會到日本賞櫻,今年外國遊客票選最美的賞櫻勝地,就是皇居西側的「千鳥之淵」,第三名就是國人喜愛造訪的上野公園。只不過在東京的公園卻出現不少賞櫻亂象,有遊客喝得爛醉留下滿地垃圾,還硬扯枝頭就為了拍櫻花特寫,讓園方很頭痛。
賞櫻方式百百種,不過您知道全日本最美的賞櫻地點是哪裡嗎?日本櫻滿開,東京鄰近皇居的千鳥之淵,絕美夜櫻超有氣氛,不僅能從陸地上賞櫻花,還能邊划船,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櫻花美麗姿態,奈良的吉野山擁有全日本最壯觀花海,三萬多株染井吉野櫻可追溯到1300多年前,至於第三名,就是國人喜愛造訪的上野公園,1200棵櫻花樹三天來吸引43萬人湧入欣賞,其中許多都是外國遊客。
加拿大遊客:「太棒了,很特別,像變魔法一樣。」大陸遊客:「今天運氣特別好,看到滿開的櫻花。」在原宿的代代木公園也是一樣的盛況,樹下遊客老早就占好位子,還喝酒打牌,衍生亂象,酒客爛醉,爬上垃圾桶,幾乎是攀在樹枝上拍照,還有遊客直接把樹梢抓起來,只為了拍櫻花特寫,馬上被保全制止。
走道人潮已經夠擠,沒想到有人竟然在這玩丟接球,還有許多隱君子大辣辣的在管制區內抽菸,錯誤示範讓人看了直搖頭,不過讓園方最頭痛的是滿地垃圾,連塑膠墊也沒拿走,園方開放24小時自由進出賞櫻,沒想到遊客卻把方便當隨便,汙染環境。賞櫻民眾:「自己製造的垃圾要自己帶回家啊。」代代木公園無奈加派人手,隨時清掃,不能因為少部分人沒公德心,壞了日本櫻花王國的美名。

3 則留言:

  1. 最近適逢日本關西櫻花季,臉書紛紛被朋友們的炫耀照片洗版,日式寺廟、神宮、小橋流水配上繁櫻美景,實在美不勝收。謝謝美燕老師推薦!ykkuo

    回覆刪除
  2. 花落知多少
    20201

    回覆刪除
  3. 日本是再好不過的最佳賞櫻地點,可說是數一數二呢.
    可多加往這方面發展,定是人潮洶湧呢
    J2070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