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一冊L6海岸地形補充資料~黑面琵鷺保育季 9月25日學甲濕地登場

由台南市府農業局主辦,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承辦的2016黑面琵鷺保育季活動,將於9月25日在學甲濕地生態園區舉辦。農業局副局長郭伊彬表示,請民眾共同維護學甲濕地,讓黑琵族群有安全的度冬環境。
與會來賓戴上特殊黑面琵鷺造型長嘴的黑扁嘴帽子,宣告今年黑琵保育季來臨了,歡迎全國民眾到台南來,一起保護黑面琵鷺。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表示,2016黑面琵鷺保育季活動,以淨灘、舒適、安全、迎接黑面琵鷺來台南度冬為主題。活動地點學甲濕地生態園區,100年首次發現黑琵蹤跡,5年多來,來濕地度冬黑琵數量維持在200隻至300隻,103年3月曾紀錄到428隻,是台南地區第三大度冬區。
「黑面琵鷺」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行銷黑面琵鷺保育季,14日,主辦單位請來8隻小黑琵及6尊三太子演出。隨後,與會來賓戴上特殊黑面琵鷺造型長嘴的黑扁嘴帽子,宣告今年黑琵保育季來臨了,歡迎全國民眾到台南來,一起保護黑面琵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